梨米特limit

🧣同名(已注销,如有均为假冒),麋鹿怀挺!

SKZ侦探社(12)

第二案:金融风暴  7


周四

SKZ侦探社

方灿把两个微型耳机递给金昇玟和韩知城,“我、彰彬、铉辰、龙馥会在监控室监视,你们都要听指令行事,注意安全。”


李旻浩拍拍两个弟弟,“我和精寅会在会场里游走,有事叫我们,不要卷到商圈里面去。”


韩知城和金昇玟点点头,“放心吧。”


“那我们先过去了。”其他六人提前去会场做准备。


韩知城和金昇玟重新开始整理这几天收集到的线索。


“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如果林知乐和刑欣是一起的,那秦时又是谁的人呢?”韩知城百思不得其解。


“你为什么觉得秦时和他们不是一路人?”金昇玟反问道。


“刑欣和秦时的证词虽然都是针对林知乐的,但目前看来刑欣和林知乐的联系更多,秦时我更倾向于是在混淆视听,而且这些线索都太支离了,我们一定漏了关键人物。”


“那就要靠我们找出来了。”金昇玟自信的说。


“哇~昇mo很有信心嘛!”


19:00

晚会会场

金昇玟和韩知城到达会场。


韩知城艰难的下了车,嘴里嘟嘟囔囔的,“真搞不懂为什么要穿高跟鞋啊…”


金昇玟示意韩知城挽他的胳膊,“正式场合,忍耐一下。”


“我的脚好痛…”


韩知城管理好表情,两人进入会场。


两人扫视一圈,先确认了方董的位置。


李龙馥早上给他们看了几个嫌疑人的照片,两人在会场边缘晃悠了一圈,暂时没有发现,决定分头行动。


监控室

方灿、徐彰彬、黄铉辰、李龙馥在监控室进行监视。


突然,黄铉辰看到有个男人朝韩知城走去,他立刻对着对讲机喊到:“注意注意,有个男人朝韩知城那过去了,好像是非石公司的长子裴清州。”


会场

梁精寅听到消息,迅速走到韩知城附近监视。


裴清州从梁精寅的托盘中拿了两杯红酒,递给韩知城一杯,“小姐,你好,我叫裴清州,不知你怎么称呼?”


韩知城模拟着女声回复道:“我是方薇。”


“原来你就是方小姐,果然是天生丽质啊。”


韩知城避开裴清州伸过来的手,“裴先生也不遑多让。”


“方小姐谬赞了,我看方小姐与我颇为投机,不如去那儿坐着慢慢聊?”裴清州指了指一个隐蔽的角落。


韩·只能发出干笑·知城:忍住,韩知城!这是套话的绝佳时机。


韩知城微笑着点头,“好啊。”


两人坐到角落里,裴清州的手也开始不老实起来。


韩知城忍着给他来两拳的冲动,默默移开一段距离,“裴先生,请自重。”


“方小姐刚才答应的那么爽快,裴某以为你与我想的一样。”


我忍!


韩知城重新拾起笑容,开始试探,“听说非石最近有了新动作?”


“我以为方小姐对商圈不感兴趣呢,非石最近确实很快就能再进一步了…”裴清州顿了顿不再出声。


“然后呢?”


裴清州笑了笑,“这可是公司的内部机密,方小姐得先给点报酬。”


语毕,裴清州点了点自己的脸颊。


韩知城闭了闭眼,没事韩知城,两个大男人亲一下没什么大不了的,你要敢于牺牲!


“老婆,你在干嘛?”金昇玟及时的走了过来。


韩知城松了口气。


金昇玟冷冷的瞥了眼裴清州,一把将韩知城拉了起来,“我们走吧。”


裴清州自讨没趣,起身回到会场中央。


远处,梁精寅紧紧的拉住李旻浩,“旻浩哥,冷静,这儿可不能打人!”


李旻浩死死的盯着裴清州的背影,“等事情结束了,看我不宰了他!”


监控室

四人看着韩知城“脱险”,纷纷松了口气。


徐彰彬握了握拳头,“这兔崽子真是欠揍!”


其余三人点头附和 (裴某,危!)



方灿重新集中注意力盯着监视器,突然有了发现,“你们看会场门口左侧那个灰西装的男人,是不是秦时!”


李龙馥确认了一下,“没错,是他!”


方灿立刻对着对讲机指挥,“旻浩,你去正门左侧找秦时,他穿着灰色西装,精寅,你守住会场后门,昇玟知城,去方董身边转转。”


“为什么要去方董那?”黄铉辰问道。


“泄露我们侦探身份的一定是知道这个计划的人,那么大概就是方董身边的亲密人士。”徐彰彬回答道。


会场

李旻浩和梁精寅收到指令开始行动。


韩知城和金昇玟徘徊在方董附近进行监视。


金昇玟看着因为脚痛蔫哒哒的小鼠,“他刚才没怎么你吧?”


韩知城反应了一会,拍了拍自己的胳膊,“当然没有!你哥的自保能力还是很强的!”


金昇玟点了点头,忘了这哥已经是肌肉阔卡了。




感觉这一案的结束遥遥无期kkk


看文愉快🌸


评论(8)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