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米特limit

🧣同名,hantixe麋鹿怀挺!八老铁要健康啊!

SKZ侦探社(11)

第二案:金融风暴  6


SKZ侦探社

8:00


李旻浩和梁精寅在电脑上搜索秦时和林知乐的社交账号。


“找到了!”


韩知城和金昇玟连忙凑过去。


林知乐和秦时发的动态很正常,就是一个普通打工人的状态。


梁精寅翻了两人近一周的动态,没什么可疑之处。


“等等,放大这张照片。”李旻浩指着林知乐发的一个室内照说道。


梁精寅闻言放大那张图片。


“大家看左下角玻璃窗上的倒影。”


韩知城看着倒影中的桌子上的一样黑色的东西,“这个…好熟悉啊。”


“看起来很像是晚会请帖。”金昇玟从抽屉里找出方董给他们的请帖,递给梁精寅让他比对。


梁精寅看了一会,揉了揉眼睛,“倒影太糊了,我没办法确认。”


“但不能排除他的嫌疑,精寅,你通知灿哥他们着重注意一下林知乐。”李旻浩把照片单独拎出来进行数据处理,“昇玟和知城再去搜一下秦时有没有其他账号。”


“好的。”


KG集团


营销部

方灿和徐彰彬分头行动,方灿去找林知乐,徐彰彬继续排查营销部的职员。


很不巧,林知乐上午请假了,方灿无奈返回营销部。


徐彰彬举着手机给他看梁精寅发来的消息,“林知乐有大问题啊。”


“但他今天上午请假了。”


“要不…”徐彰彬问方董要到了林知乐的电话号码。


方灿会意,在电脑上追踪林知乐的定位。


“他在…梧桐街46号。”


“这不是刑欣家嘛!”徐彰彬吃了一惊。


“彰彬去跟主管请假,我们去刑欣家。”


“好。”


信息部

黄铉辰看着方灿和徐彰彬跑过的背影,“他们急匆匆的要去哪儿?”


“应该是有什么新发现吧,”李龙馥走过来,“我刚才去运营部看过了,林知乐早上请假,我们等中午大家去吃饭的时候再行动。”


“行,那现在我们就去问问这个秦时吧。”


黄铉辰和李龙馥慢慢靠近坐在角落里的秦时。


李龙馥打开手机录音。


“唉,秦时,我不太会搞这个数据,你能不能帮我一下?”黄铉辰把电脑递给他。


秦时接过电脑开始操作,等把数据调好后,数据页面关闭,露出了后面的聊天页面。


“你们在讨论运营方案的事?”


黄铉辰笑着拿回电脑,“这事在我们这层楼可没什么人不知道了,你也感兴趣吗?”


秦时回避了黄铉辰的视线,“这事和我没关系。”


“我们又没说你和这事有关联,你不是心里有鬼吧。”李龙馥紧紧的盯着秦时的眼睛。


“我,我就知道一点。”


“什么?”


“在方案被偷的前一天晚上,正好轮到我加班,等我完成工作后,看到只有林知乐留在运营部,在电脑前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为什么不上报?”


“我怕摊上麻烦。”


“那又为什么要告诉我们?”


“我自己一个人憋着太难受了,有几个人帮我分担也是好的…”


黄铉辰无语的回到自己的办公桌。


李龙馥在一旁分析,“他的话把自己摘的很干净,但根据刑欣说的,他对那个方案也很感兴趣,我们再观察一下吧。”


“嗯。”


方灿、徐彰彬组

徐彰彬开车向刑欣家驶去,方灿则关注着林知乐的行动轨迹。


突然,林知乐的光标动了,方灿看着他离开梧桐街。


“彰彬你去刑欣家,我去跟踪林知乐。”


“那你小心。”


“放心。”方灿下了车,根据林知乐的行踪改走另一条路。


徐彰彬驱车来到刑欣家,正好碰上刑欣要出门。


刑欣看到他,立刻上前,“徐先生,我知道偷方案的人是谁!”


“什么?!”


SKZ侦探社

18:00


“林知乐和刑欣偷了方案!”


徐彰彬点了点头,“刑欣说,林知乐和她都是非石公司的指派过来的,只要他们在晚会上顺利交接,就能各拿到五十万。”


“那她为什么要告诉你?”李旻浩问道。


“因为林知乐早上来找他,说有方案的U盘在我们去KG集团的后一天晚上就不见了,但刑欣不信,她认为林知乐是想独吞一百万,索性就鱼死网破了。”


“怪不得他那天一直在找东西,我中午去翻过他的抽屉,一无所获。”黄铉辰摊了摊手。


韩知城皱了皱眉,他还是觉得事情很奇怪,“灿哥呢?有什么发现吗?”


“林知乐的反侦察意识很强,我到目的地后只看到了他的手机,手机卡被毁了,手机里的所有信息也清空了,没办法恢复。”


“因为他已经知道我们是侦探社的了。”徐彰彬又说出了重磅消息。


“这也是刑欣说的?”


“嗯,刑欣说是非石公司那边给他们发的消息,让他们警惕生面孔。”


“那又是谁让非石公司知道这个消息呢?”梁精寅问道。


金昇玟猜测,“会不会是方董身边的人?”


李龙馥打开录音,“我们是不是还忘了秦时,我觉得他也很奇怪。”


八人听完录音,梁精寅说道:“会不会是他偷了U盘?”


“那他的目的又是什么呢?”李旻浩问道。


侦探社陷入了僵局。


方灿想了会,“一定还有其他我们无法调查到人参与其中,后天是场硬战啊。”


李旻浩整理出目前提到的嫌疑人,“反正后天我们一定要盯紧刑欣、林知乐、秦时、非石公司。”


“刑欣和林知乐还会去吗?”黄铉辰怀疑道。


“谁知道他们说的是不是真话。”韩知城看着黄铉辰,再次深深怀疑黄铉辰的智力水平。


金昇玟赞同的点点头。


“行了,大家先回去吧。”方灿挥挥手放崽子们下班。


李旻浩和徐彰彬看着方灿没有要走的意思,果断留了下来。


“一起加班吧!”


(可靠的哥line)


这一案写了好多啊,把我自己都写糊涂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结案kkk


很想知道大家对文章的看法和意见

欢迎评论哟😉


看文愉快🌸

评论(8)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