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米特limit

🧣同名(已注销,如有均为假冒),麋鹿怀挺!

SKZ侦探社(8)

第二案:金融风暴  3


SKZ侦探社

18:00

在外潜伏的四人一脸疲惫的走进来。


“怎么样,有什么新发现吗?”李旻浩问道。


“This is… the most tiring day… of my life.”黄铉辰趴在沙发上说道。


李旻浩眯了眯眼,这崽子说的什么玩意儿,“找死吗?!”


黄铉辰反应过来,拍了拍脑袋,“抱歉,语言没切换过来,我这一整天都在搞那个英文翻译,明天再不上交就要去主管办公室喝茶了。”


“你们不是去潜伏的吗?”韩知城感到奇怪,“”怎么还真去工作了。”


“方董怕打草惊蛇,没跟任何人说侦探社参与调查的事,我们在那就是普通员工,需要参与日常工作。”方灿解释道。


“那你们有什么收获吗?”

梁精寅给一直喊饿的猪兔拿了个小面包。


“没有!”

李龙馥也瘫倒在沙发上。


徐彰彬啃着小面包咆哮:“I'm hungry!”


李龙馥心累的回嘴:“You always  hungry!”


金昇玟无奈的掏出手机,打开外卖软件,“想吃什么?”


“肉肉肉!!”


19:00

趁着潜伏四人组就餐的时候。


李旻浩把搞事的魔爪伸向一旁发呆的小松鼠。


“韩尼呐~”


“嗯?”


“有想好要穿什么样的小裙子吗?”


韩知城无语的看向他哥,“你想死吗?”


方灿从食物堆里探出脑袋,“还好旻浩提醒我了,方董说明天要让昇玟和知城去试一下衣服,输人不输阵。”


韩知城崩溃的捂上耳朵,又被李旻浩残忍的扒开。


“明天早上9:00方董会派人来接你们的,旻浩和精寅也去,看着他俩。”


“没问题。”


“有问题…”韩知城苦兮兮的反驳道。


金昇玟有点上火,“我都不嫌弃你,你还嫌弃上我了!”


韩知城盯着金昇玟,“有本事你穿裙子啊。”


金昇玟转头回避了韩知城的视线。


韩知城叹了口气,等任务结束一定要灿哥赔偿精神损失费!


半小时后,四人组吃完东西。


黄铉辰继续在电脑上搞他的英文翻译,剩下三人则加入了看资料的队伍。


李龙馥看着密密麻麻的字,回忆起白天被代码支配的恐惧,不到十五分钟就宣告放弃,转而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


 方灿和徐彰彬拿着资料开始给韩知城抽背。


韩知城听着一个个人名逐渐赶到窒息,连忙向金昇玟求救:“dear,救救我。”


金昇玟被肉麻得一抖:“你不是背了一天了吗?”


徐彰彬一脸看透了的表情:“一个字儿都没往脑子里去呗!”


方灿敲了敲韩小鼠的脑袋:“这次我们未必能全程跟在你身边,这几天要多用心记一记,免得穿帮,知道了吗?”


李旻浩把电脑递给韩知城:“我在上面找了个变声教程,背累了就学一下女声,晚会上总不能一句话都不说吧。”


韩知城点点头,感觉压力山大。


方灿想了想说道:“韩尼这次牺牲巨大,这次案子要是顺利结束,我可以无条件满足你一个愿望。”


韩知城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真的!保证完成任务!”


方灿满意的笑了笑,小孩就吃这套。


第二天

韩知城看着停在侦探社门前的车子,实在迈不开步子。


李旻浩看不下去,直接把人扛起来塞进车里。


出发!


四人到了目的地,梁精寅跟着金昇玟,李旻浩跟着韩知城,两组分开进行试装。


金昇玟担心的看了看李旻浩和韩知城离去的背影,总觉得心里毛毛的。


……



“啊啊啊!”


“怎么了怎么了?”梁精寅快跑到化妆间。


李旻浩指了指韩知城的头发,“不小心搞成接发了。”


一旁的发型师憋着笑说道:“这可不是我的锅,我问你的时候你说可以,我才接的,这好不容易接好的头发,就再多保留几天吧,晚会结束再来找我拆。”


梁精寅看着韩知城的头发努力憋笑:“没事,哥,还…挺好看的。”


金昇玟也赶到了,果然,让没有灵魂的李糯跟着韩知城是会出大问题的。


金昇玟整理好表情:“算了,我们先回去吧。”


韩知城无力的点点头,从包里扒拉出一个口罩戴上,真是没脸见人了。



姐妹发给我一张图,感觉挺配长发小鼠的



看文愉快🌸








评论(10)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