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米特limit

🧣同名,hantixe麋鹿怀挺!八老铁要健康啊!

SKZ侦探社(9)

第二案:金融风暴  4


KG集团


信息部

黄铉辰拿着自己的翻译稿去主管那儿交差。


李龙馥看了看四周,决定不能坐以待毙,他拿上水杯,晃悠到咖啡机旁边,逮到一个运营部的开始套话。


“那个,兄弟,听说你们运营部的方案被偷了?”


“嗯…是啊,怎么了?”


“兄弟别紧张,我就是觉得奇怪,咱们这儿的加密程序这么好,怎么还会被泄露呢?”


“可不是嘛,我们的方案都是上了两道锁的,一般人可没办法攻破,所以我怀疑啊,是运营部出了内鬼!”


“那谁是内鬼啊?”


“这个嘛…我也不知道。”


“行,谢了!”


李龙馥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抿了口咖啡,“谁是…yue…好苦的咖啡。”


另一边,黄铉辰交完翻译稿出门,发现一个人鬼鬼祟祟的在花盆后面翻找着什么。


黄铉辰小心的凑过去,拍了拍那人的肩膀。


“找什么呢?”


“啊!”林知乐被吓得倒在地上,“我,我有个U盘掉了,就到处找找。”


“那个U盘很重要吗,长什么样,我来帮你啊。”


“不用了,”林知乐一脸警惕,“我自己来就好,也没什么重要的东西。”


见黄铉辰还是站在花盆边不动,林知乐只能悻悻的返回运营部。


黄铉辰看着林知乐进入运营部,转头开始翻身旁的几个花盆。


“什么都没有啊…”黄铉辰自言自语道。


突然,一只手拍了拍黄铉辰的肩膀。


“哇!!”


黄铉辰转头,李龙馥正笑眯眯的看着他。


“吓死我了龙馥!”黄铉辰拍着胸口顺气。


“你在找什么呢?”


“我刚才看到一个人在翻花盆找U盘,觉得很可疑,但什么也没找到。”


“那人是谁啊。”


“是运营部的,叫…林知乐。”


“我刚才也碰到一个运营部的员工,他觉得可能是运营部有内鬼泄露了方案。”


“那这个林知乐很可疑啊,还有四天,我们得盯紧他。”



营销部

方灿观察着对面的运营部,没发现什么异常。


徐彰彬在他身边坐下说道:“听说运营部这几天在紧急修改方案。”


“但再怎么改也不会冒险尝试新的思路,所以具体的大纲是不变的,疑犯没必要再偷一份。”


徐彰彬本来还打算等疑犯下一次行动的时候用电脑进行追踪,方灿的话直接打消了他的念头。


“那我们要怎么办,我又试着查了一下对方案的ID,时间过去太久,什么都查不到,对方已经清理干净了,我们现在一点头绪都没有。”


“一定会有破绽的,只是我们还没发现罢了。”方灿想了想,“之前发现传输信息的那名员工是谁?”


“是运营部的刑欣,不过因为是她第一个发现的,就被主管迁怒,停止一周,现在不在公司。”


方灿拿出手机询问方董刑欣的住址,“梧桐街46号,我们下班后过去一趟。”


“好。”



SKZ侦探社

四人回到了侦探社。


梁精寅继续在白板上梳理几家公司之间的关系。


李旻浩看着关系图,若有所思:“KG集团这几年日益壮大,除了Y集团,还有不少公司对这份运营方案虎视眈眈。”


“而且Y集团作为大企业,没必要用这种下三滥的方式为自己牟利。”金昇玟补充道。


韩知城从资料里探出脑袋:“可我们又进不去其他公司,没法实地考察呀。”


“不如查查有没有哪家公司这几天特别活跃的?”梁精寅提议道。


“不会有人这么傻吧,得了便宜还卖乖。”金昇玟觉得不切实际。


“你们俩安心背资料去,精寅,我们去查查看。”


“嗯!”


韩知城把金昇玟拉回来:“你就让他们找点事做吧,他们还没这么闲过呢。”


金昇玟点点头,继续翻阅资料。



18:00

“我们回来啦!”


黄铉辰一把抱住梁精寅,“伊恩呐,有没有想哥哥呀!”


梁精寅一脸嫌弃的推开黄铉辰,“灿哥、彰彬哥呢?”


李龙馥回道:“他们去调查发现传输记录的那个员工了。”


“你们今天有什么新进展吗?”韩知城一边看资料一边问道。


无人回复。


韩知城奇怪的抬起头,黄铉辰和李龙馥两个人看着他张大了的嘴巴。


阿西…


韩知城烦躁的抓了抓头发,继续埋在资料里不说话了。


李龙馥慢吞吞的挪到李旻浩旁边,小声问道:“知城哥的头发是怎么回事?”


李旻浩心虚的看了眼韩知城:“就…不小心…接了个头发呗,这不挺好看的?”


黄铉辰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哈哈哈哈,好看,真好看!”


韩知城咬紧了后槽牙,阿西,今晚一定要宰了这个傻貂。




明天就要开始晚会情节了

放一个1422的定装图(小鼠是自己P的,我觉得还阔以kkk)





最后:

希望Lee Know  Felix   I.N  快点好起来!

(JYP真的没有心😡😡😡)

希望不要留下后遗症,拜托拜托!





小鼠原图



评论(20)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